7777

随便嗑嗑

【百分九x你】关于男朋友的属性这件事

山外青山楼外楼,我的少年百分九!

NIO:





请勿上升蒸煮


 




Ver.蔡徐坤


是台上霸道猖獗不可一世的炸场大Boss
是台下极其容易脸红的腼腆蓝玫瑰小王子


你读着题板问他,是小奶坤没错吧?
他中气不足地反驳一句,没有那么奶啦!


不过如果取笑他的话,可能开启小狼狗的模式
在你的后颈上厮磨,用暧昧气音在你耳边轻喘
嘴上抱怨着你真的很过分,一边吻你到窒息


坤:其实我真的没有那么奶呀






Ver.陈立农


是蓄着刘海笑起来温暖了冰山的流氓兔
是梳起大人头发就变得冷酷沉静的总裁


真的很难定义呀,感觉不管哪面都是取向狙击


初见时笑容能滴出蜜糖,会软软地叫你姐姐,站在你身边时还会为了不让你仰着头辛苦 而体贴地弯下腰来和你平视


会让你感叹湾湾家的男孩子真的甜度爆表


在一起了之后会经常给你介绍他的家乡,给你描述夜市的美食


看起来很大只,其实综合了男孩和男人的魅力


就像你明明是和他闹着窝在他的怀里偷懒,他就会蹭着蹭着低下头来亲你的脸,而且有越来越往下的趋势
你会推着他的脸把表面小奶狗推到一边
借以男朋友未成年的理由教育他


Man帅有型本人就会委屈地用台湾腔撒娇:姐姐,我也是普通的男孩子啦,喜欢的人在怀里当然会有冲动欸


 


Ver.范丞丞


沉迷网络经营游戏的男朋友,但是意外地没有理财头脑


凌晨几点起床偷菜失败会扁着嘴钻到你的被窝里
“媳妇儿,我菜没啦”


得不到你的回应也不生气
会拨开你的发丝从你的额头、眉毛、眼睑、鼻尖一路亲下来
直到让你在睡梦里不安地皱起鼻尖
罪魁祸首才会得意地捏捏你的脸抱着你又睡着


“不过没关系啦,和菜比起来,还是有你比较踏实”


   




Ver.Justin


英文名出现频率过高,导致中文名和英文名同时出现时让你以为是两个人


作为惩(情)罚(趣)会教你说温州话
板着脸让你学“思许尼”
结果在你追问这句话的意思时闹了大红脸


“我就只是教你日常用语而已,你问那么多干嘛”


在你调侃着问出可不可以对别人说时瞪大了双眼,气得直咬你的嘴唇


口齿不清地说,“不行,我盖过章了,只能对我说喜欢”



 


Ver.林彦俊


很有梗但是很多烂梗的冷笑话玩家,会用张很凶的脸讲冷笑话,闹得你不知道笑好还是不笑好


“拜托,一点都不捧场”
——一般都是自己打破尴尬局面的


有天终于不讲冷笑话了而是改讲土味情话,把你圈在墙角问,


“我说,你真的不亲亲我的酒窝吗,那里很甜”





Ver.朱正廷


爱敷面膜的精致男孩,据说和你在一起的原因是看你活得太粗糙


是个足够同公司弟弟们依靠的存在
尽管有时候看起来很凶,还会暴力地捶他们
是个很较真的人,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总想着给弟弟们做榜样,所以经常加练到很晚


同时是认证过的很温柔的人,会在回家后看到你披着毯子在沙发上看电影睡着的时候把你抱进卧室里


“下次在被窝里等我也没关系”





Ver.王子异


光看眼睛的话是小奶狗没有跑


是个极度极度温吞的恋爱用户
会在每次进来时都礼貌地问“可以吗”“这样速度可以吗?”“会不会痛?”


但是有时候你觉得这个习惯真是天杀的羞耻,回答的时候,你应该是会脸红到脖子根
不然他也不会轻笑着吻你的耳廓来安抚你


就算动作再温柔也无法掩盖他故意撩人的这个现实!


关于你在经期内吃喝十分啰嗦,列出的可以和不可以几乎能印成出版书
这个时候是你唯一可以报复他的机会,亲亲眼睛摸摸腹肌什么的,也不怕后果
波几就会盯着你看好久,也不让你停手,只是深吸一口气,然后在你嘴角留下一个克制的吻


“乖,下次”


   


 


Ver.小鬼


是个嗓门极大的rapper,有随时随地都能点炮仗的技能


说过最动人的情话是早点休息,私底下录了首《Good Night》已发布成单曲


会带你一起出去滑板,在你万般抗拒下非要让你站上板面
怕你摔倒又亦步亦趋地牵着你的手前进
偶尔也会怀心思吓你一跳让你摔进他的怀里


会用少年音说“姐姐,是你先从天上摔进我怀里的”


你这才发现纤细的少年早就突破了180大关
站在你面前时也能挡住大片阳光



 


Ver.尤长靖


每次都说自己会长胖可是看见好吃的店面总走不动路


用万年不变的理由“我就吃一点,没关系的,因为我唱歌很累”来安慰自己


是你听过最软糯的马来口音


可最后总会吃到打嗝和你一起牵着手回家,对着两个人在路灯下拉长的影子叹气


“我要死了啦,影子看起来都好胖”


不会啊,你怎么样子都很可爱


  


 


END

评论

热度(13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